振盛塑膠行

聯絡我們

ZHEN SHENG

Convenience · Comfortable ·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

COMPANY PROFILE

公司簡介
*
  • 振盛塑膠成立於2000 年,初期加工製造民生所用的帆布,遮陽帆布、卡車帆布、畜牧場用帆布。成熟的加工製造能力及嚴謹仔細的品管要求,也能訂做特規的帆布品項,如軍用帆布及工程風管帆布。
  • 2005年起,溫網室農業開始蓬勃發展,振盛位於嘉義,周圍正是雲嘉南農業區,因應客戶需求,也積極加工製造各式網子,百吉網、蘭花網、防蟲網、扁紗針織網……等溫網室所需用網。近年來由於氣候日趨炎熱及觀光休閒場所所需,也著重於生產加工伸縮遮陽網,提供更美觀及更便利的產品供客戶選擇。
*
客製化滿足顧客需求

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,國人越來越重視休閒娛樂,政府及民間皆舉辦各式活動,帳篷帆布的需求因此大增。
阿里山帳、快速帳、宮廷帳、帝王帳、Truss帳、接龍帳,多樣性的產品總能滿足客戶的需求,為求品質的再提升,2017年推出篷帆系列,提供更高規格、更具安全性的產品,也可應用於倉儲租賃使用。

幸福感企業

長期以來,振盛始終以客戶的需求為導向,順應市場的趨勢,著重產品的品質及多樣性,希冀能為客戶創造更優勢的競爭力,公司能永續並向上經營。
振盛之於員工,強調幸福感企業,追求公司及同仁共同成長,以互助、 熱誠、 團隊、 紀律為工作原則。

*

幸福感企業

*

服務保證

*

企業社會責任

*

永續發展

Go-Top